close

img_4520.jpg  

哈哈^^

我來囉~~倒數2天的這個時候

我怎麼有空出現呢??說實在..我也真的很會拖

硬是到今天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都做一個處理

待會下班後.去把訂婚用的婚紗行頭搬回家後

明天就要回家準備囉~~

趁這小小空檔..趕快先來補一下進度

先來大家比較有興趣的部份吧~~

婚紗照?其實我們都覺得....

這比較像我們的生活..我們的故事

因為當初就是以這種方向找婚紗公司的

從頭到尾我們只看一家婚紗.因為我已經研究它很久啦..

所以一決定結婚..馬上就直接殺去談細節..簽約啦..

我們選的是屬於玩拍性質的婚紗..不過我很懶..還是選包套...

不用另外傷腦筋..所以該有的還是都有..甚至更符合我們的需求

廢話一堆..總之..拍的方式就是先給一份企劃書..寫上我們的故事...我們想拍的地點照片等

接下來選禮服..談細節..該準備什麼道具..路線規劃等

而我們2個一開始就說..我們沒有故事ㄟ..

我們只想要拍我們的生活..因為我們都覺得..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啊~~其實是真得擠不出故事啦...

所以我們的照片..沒有所謂的景點...因為那都是我們生活中的小地方..看的出來是在哪裡拍的就算你厲害喔^^

~~準備看圖說故事吧~~

 

那年..重拾書本的我們..相遇在中技校園

生命中充滿了巧合,二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

 

img_4426.jpg

我總愛說..你是不是故意坐在背後偷看我啊?

img_4428.jpg  

卻從沒想過   有一天...我們會在一起

img_4413.jpg

 

img_4422.jpg

 

img_4435.jpg  

破紀錄的簡訊費..訴說著彼此的關心

img_4449.jpg

 

img_4450.jpg  

 

聊不完的msn..有著我們的過去我們的夢想與未來

 

img_4479.jpg

 

img_4489.jpg  

 

最愛和你手牽手去看二輪片...這是我們最平凡的幸福

 

img_4403.jpg

 

img_4404.jpg  

話說...我想應該分為上下集啦...

因為我們的婚紗是全部照片都給...我先po的是相簿精華50組當中的22幾張

想不到我都已經刪減照片啦..還是寫不完ㄟ..

接下來會再有漏網之魚精華篇等等....但是這一篇的下集..就請大家在等唄^^

(這陣子..很謝謝大家的祝福....等辦完婚事後..我會盡快讓小格子恢復正常的..等我喔^^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0巷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