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哇哈哈~~我這次動作真快啊!!

太感人了吧^^

廢話不多說..今天要分享的是訂婚當天的照型

我的婚事系列包含:婚紗照.訂婚+結婚

所有照型皆出自新祕Melody申之手

ReMember.時光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mwedding

他是個年輕又可愛的造型師

但做事很認真..也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每一次的造型

雖然她超忙的....我的婚禮照片還沒時間寄給我說...

不過沒關係..我先分享訂婚的造型

這些照片也是她拍的喔^^

melody擅長清新自然的風格

而我的訴求就是要簡單.自然...

我超怕那90年代(或更之前)的濃妝豔抹風格

也不習慣誇張華麗的風格

所以我們配合的很好.加上從拍婚紗到訂結婚都交給她做

所以啊..全部造型結婚那一天的我最喜歡了..

因為已經很有默契囉^^

 

先來第一個造型..這套禮服是儀式時穿的

為了迎合老人家的口味.沒法度

挑了一件不是我的調調的粉色禮服

不過老人家很喜歡啦^^

DSC_5407.JPG  

 

還好還好...melody很貼心的幫我做了一個低盤髮加上簡單的編髮造型

正面看起來就是簡單

 

IMG_0029.jpg  

側後方是粉色+白色小花做簡單頭飾

幫我把過於浪漫的禮服做了一點綜合

當然我的頭髮哪麼短..一定要加上假髮在裡面

不過我自己覺得很自然喔

IMG_0019.jpg   

 再來一張側邊的樣子...我發現這時候剛化好妝..飾品都還沒戴上

不過我覺得飾品搭配上我自己也很喜歡

反正就是簡單自然

而且我儀式一結束..馬上就把金飾拔掉..進場就直接用她配的飾品囉^^

IMG_0009.jpg

 

接下來這一套...我找不到全身的照片

只好放上試禮服時拍的給大家看..因為臉太恐怖就先擋住啦!

 

2011-02-18 19.10.38.jpg    

 

燈光的關係..其實這件顏色比較接近鐵灰色

而這一個造型我自己很喜歡喔^^

IMG_0034.jpg  

因為Melody覺得這件禮服感覺比較時尚 可以用比較奧黛利赫本的效果

這是第二次進場前拍的..可以看到飾品的搭配包括髮帶的感覺

都是我希望的簡單大方

IMG_0036.jpg  

側邊高盤髮的感覺

最後再來一張整體感

 

IMG_0041.jpg  

 

以上就是我訂婚的造型..沒錯..就是2套

本來我還想只穿一套...老媽子不肯..所以囉~~

 因為本身是短髮..加上我不想造型之後不像自己

所以當初他問我需不需要特別接成長髮的樣子 

我覺得不需要也不喜歡

所以可能有的人會覺得造型的變化性不大

但我的感覺是..自己喜歡最重要

畢竟別人做的漂亮的造型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

找到自己的風格比較重要啦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造型 禮服 訂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90巷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