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86.jpg

嗯...大家好喔^^

沒錯..我們已經從蘇美回來快一個月囉..

這段時間我們一直呈現廢人的狀態

每天準時上班下班

吃過晚飯回到我們過去的習慣..散步去

不過現在是進階版..快走運動拉長時間

因為我們倆都圓了一圈啦~~

被咱們格格減肥10來公斤刺激到

我們也正在努力中喔....

假日要嘛租個DVD..要嘛去看個二輪片

再不跟朋友吃個飯..或是..什麼都不做的在家放空

這就是最近的生活啦~~

沒錯..就是這麼閒..但我們家的格子為啥依然呈現長草的狀態呢?

因為懶啊!!

婚前忙了一段時間..直到蜜月回來才覺得

ㄟ...我們好像真的沒事了ㄟ

所以..就一直放空放空..似乎拼命在把之前因忙碌而改變的生活方式找回來

格子我依然習慣在上班時間會來看看(噓....)

也到處去看看各位好友最近好不好?

假日幾乎不開電腦的我..多是利用上班較空閒時打文

下班放空的我..上班當然不能空啊..

不過一回來到處去看各位格友的近況..自家的格也就繼續長草啦~~

不過..放空一個月啦..也該回復正常啦!

所以我會開始努力把之前的待產文補上

欠一堆的遊記不寫..我又開始想計劃下一次的旅行啦^^

待產文:@九份二日遊(這已經是去年6月的事啦..都一年囉)
@桃園復興二日遊(這也沒多好..7月底8月初)
@瘋民宿~復興鄉普拉多山丘假期((同上囉)
@浮現發想之島..放空去((這好一點..11月)
@小琉球三日遊(今年228連假時的事)
@瘋民宿~小琉球八村villa((同上)
@蜜月旅行~蘇美自由行(哈哈..最新鮮的5/21-5/27)

以上..一堆遊記以外..偶爾來個婚事系列..

當然好久不見的KUMA醬是一定要的啊!!

不知道有沒有哪一個是大家比較想看的厚?

就醬囉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月 蘇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90巷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