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三月十四  白色情人節

我們來到豐原的廚匠異國創意料理餐廳

由於今年的情人節卡到大年初一

所以我們的情人節也就沒有特別慶祝

不過還是說好了要一起吃個飯

慰勞一下的嘛!!

http://retski.myweb.hinet.net/請點我

不想多說廢話

還是請大家自行上官網看看

我們只是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

美食這種東西

見仁見智  單憑個人口味而定囉!

喜歡這裡的原因

最主要的還是料理本身

最大優勢取決於食材新鮮

餐點本身份量又多

常常一頓飯吃下來都超飽

其次是餐廳環境

異國不異國我不知道

阿我也還沒出過國  就不多加評論囉

單純就我個人感覺  店裡有一種很溫馨很鄉村的FU

就這樣~~我喜歡

接著介紹上菜的順序為:

白開水(嗯...這不算厚)

前菜(每一次都不一樣.我們那天的是xx貝類佐莎莎醬.菜名沒注意聽啦!)

5.JPG 

再來是餐前酒(水蜜桃伏特加)及特製俄式黑麵包

這麵包一定要特別說一下  超好吃的啦!!

尤其加上特製沾醬真是一絕

還有料超多香濃又不膩的濃湯一樣喝光光

6.jpg 

接下來是精選沙拉

毫不吝嗇的加上蟹肉棒

食材新鮮連不愛吃生食的胖胖都吃光光喔!

10.jpg 

接下來是主餐的部分囉!

一般吃到這裡都差不多七分飽了

這是胖點的松阪豬  軟嫩不澀  據他說法還不錯喔!

3.JPG 

再來是我的~~俄式手工手丸子套餐

記得上次吃口味較重  這一次改進不少  還蠻剛好的喔!!

7.JPG  

接下來就是甜點的部分囉!!好吃好吃!!

我一個人吃了雙份....因為我一直碎碎念說好好好喔~~

加上胖不愛甜食  就送給我囉!!

9.JPG 

最後附餐飲料就比較一般囉~~

8.JPG 

最近還有推出手工巧克力  是以老闆夫妻的愛女之名來命名的~~

11.jpg 

舒適溫暖的用餐環境  吃的超開心

13.jpg 

最後~~

給大家一個建議

由於上一次去是平日晚上  人比較少  感覺比較安靜愜意

這一次是假日  人多較吵雜  加上用餐限時一個半鐘頭感覺比較不能盡興

還有還有  提醒大家假日一定要訂位喔!!

 

{同場加映}上一次夜間用餐的環境及不一樣的餐點

獵人烤肉串份量真的超多喔!食量小的不要輕易嘗試!

白俄羅斯卡瓦士  個人感覺很像淡啤酒味加蜂蜜

雖是招牌但我不愛~~

就說囉...美食這東西啊~~~

自己喜歡就好啦!!

(最近台中崇德路新開一間分店囉..覺得豐原太遠的朋友啊..可以參考一下喔!)

12.jpg

下一篇繼續介紹菊島美景給大家喔!!bye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0巷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